艺术系公众号

2021年3月1日,艺术系在合班教室2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。会议由艺术系副主任王钢主持,系总支副书记付艳和系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会议上,教务科科长吴海就本学期展开教学进行了工作部署和要求。学生科科长赵韵就学生错峰分批返校的流程、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,就疫情监控进行了整体安排。王钢主任详细解读了2021年艺术系工作计划,明确指出了2021年我系各项建设目标和任务,现场征求教职工反馈意见,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初步部署。最后,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付艳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,强调教职工应严明纪律,做好本职工作,共同努力实现系部既定工作目标。
撰稿人:陈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