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术系公众号
2020年11月7日下午13:30,艺术系在合班教室一集中学习学校双高建设方案重点内容,会议由艺术系副主任罗娟主持。会议首先由罗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双高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,明确各教师在双高建设中的岗位职责,其次进行了分组讨论,音乐组由江音、肖奎、赵韵负责;美术组由罗娟、吴海、唐荣敏负责。
分组学习内容主要内容是学习校长报告重点内容,学习学校双高建设方案重点内容,由组负责人解读;通过学习老师们都谈了一下听了项目汇报后的认识及自身规划。
罗主任组织美术、设计专业教师在敬学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和讨论。会议主要学习校长报告重点内容,罗主任解读了学习学校双高建设方案重点内容。老师们听取了罗主任的解读并认真记笔记,通过笔记深化理解,巩固认识。学习交流会组织有序,会风良好,学习认真,认识到位。

艺术系罗娟主任主持双高建设学习

艺术系江音老师主持双高建设学习